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司法局开展“法治迎新春 普法惠民生”新行政复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1  16:16: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已于2024年1月1日起施行,为发挥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便民为民的制度优势和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作用,1月26日,县司法局行政复议办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阜丰公园、鑫华超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行政复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普法、以案释法等方式,将行政复议法知识送到人民群众身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咨询解答50余人次。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以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行政复议的知晓度和认知度,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实质性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实现案结、事了、人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