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弘扬法治精神 推进依法治县(市、区)”主题征文活动启事

发布日期:2023-05-06  17: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我市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法治衡水场景,经市委依法治市办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推进依法治县(市、区)”主题征文活动。

撰写征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市实际,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展示法治成就。可就推进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可就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研究探讨;也可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表达真知灼见。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评审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组织奖,择优入选征文集、在《衡水日报》刊发。

征文字数不超过2500字,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征文征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作品通过电子邮件投稿,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依法治市征文”字样。投稿电子邮箱:hsyfzsb@126.com

 

           中共衡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4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