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司法局关于《衡水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规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6  16:40: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质效,巩固、深化和提升我市合法性审查“三查三核三审”工作机制(被评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双十”亮点工作),确保年内出台我市首部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的市级地方标准,通过制度机制创新引领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的新模式。现将市司法局与衡水学院联合起草的《衡水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规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程》)及其起草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23年6月9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录衡水市司法局网站(www.sfjhengshui.gov.cn),或关注衡水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查看《规程》及其起草说明。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衡水市司法局法治督察与合法性审查处(衡水市桃城区康平路39号)(邮政编码:053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规程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faguike2011@126.com。

 

附件:1.衡水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规程.docx

    2.关于《衡水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规程(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x

 

 

                              衡水市司法局

                             2023年5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