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与法“童”行 护爱成长 庆“六一”武邑县司法局走进子弟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3-05-31  14:5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法治需要信仰,信仰需要从孩子抓起。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武邑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宣传员走进子弟幼儿园,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别样的节日礼物——一堂童趣十足的普法课。

课堂上,普法宣传员把握幼儿的年龄和接受能力,利用精美的PPT课件,为孩子讲了一本法治教育绘本《正义岛系列之我的宝石果》,教育孩子们明白“你的”和“我的”区别,懂得财产规则,财产权利应当得到尊重和保护。此外,普法宣传员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法治融入网红儿歌《花园种花》,在课堂上利用手指律动,调动幼儿的积极性,孩子们一边“挖呀挖呀挖”,一边学习改编儿歌,在心田种下一颗“法治”的种子。最后,普法宣传员和孩子们一起绘制了“与法‘童’行•护爱成长”长画卷,庆“六一”,共绘多彩未来。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法治”是一份与众不同的“爱”,能呵护“花朵”,护航“未来”。 今后,武邑县司法局将继续深入各学校,积极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活动,助力法治校园建设,用心用情用法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