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司法局开展“法治护航 平安成长”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16:58: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少年儿童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平安成长,营造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开展,5月22日,衡水市司法局、衡水市法宣办工作人员及法律援助律师到新苑小学开展“法治护航 平安成长”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在场学生、家长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宣传材料,向群众普及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知识;法律援助律师就家长提出的未成年人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寻求法律保护和法律援助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针对当前一些社会热点问题,重点介绍了有关未成年人有效防范校园欺凌相关知识以及措施,号召社会和家长要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教育和保护,使其远离犯罪,防范侵害,健康平安成长。

近年来,衡水市司法局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和法律援助工作,常态化多形式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法律知识,同时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