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武强县司法局开展“一法一意见一条例”宣传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15: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武强县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司法局《关于开展“一法一意见一条例”宣传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谋划,认真组织。3月6号,在武强县文化宫广场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人民调解工作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人民调解须知》,讲解“一法一意见一条例”具体含义,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人民调解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指导群众“有纠纷找调解”,有力提升“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900余册,现场解答咨询30余人次,加深了群众对人民调解的社会知晓率,提高了用调解解决纠纷的意识,为武强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