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衡水考区客观题考试应试须知

发布日期:2023-02-20  15:09: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位考生:

欢迎您参加衡水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为保证您顺利完成考试,以下事项请周知:

1.考试时间(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试卷一:2023年2月25日、2月26日9﹕00—12﹕00

试卷二:2023年2月25日、2月26日14﹕30—17﹕30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月20日—24日。

2.考试地点:河北鑫励考试中心(衡水市榕花大街与北外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

3.考点公交乘车路线:乘坐17路,27路,在北外环榕花街路口站牌下车。

4.考试前1小时考生开始进入考点,请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入场,避免扎堆。所有考生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请遵照交警指示停放,避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

5.考生入场程序: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出示准考证、读身份证拍照安检(人脸识别)→入考场→在储物柜存放无关物品后按号入座。排队等候时,请保持社交距离。

6.考试前应将与考试无关物品统一存放,手机在关闭闹铃后关机,存放在储物柜。在考位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的,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7.考生应当讲文明、讲卫生,不乱丢垃圾,服从统一安排。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开考场,原路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聚集。

8.请每位考生认真阅读《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并严格遵守各项规则。

考试咨询电话:2376011。


衡水市司法局

2023年2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