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埠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察北管理区政法委(司法局)开展送法入企法律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8  14:4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治观念和职工的维权意识,提高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能力,近日,察北管理区政法委(司法局)深入张家口欧福曼乳业有限公司开展送法入企法律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区政法委(司法局)的干警们与企业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了解员工们的法律需求,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重点法条为切入点,向员工们宣讲常见的劳动合同签订、劳动保障等法律问题,耐心解答企业员工提出的法律咨询。随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重点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五条政策措施》的内容和意义,以及涉企优惠政策等,耐心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企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送法入企法律体检活动为企业送去了司法服务,有力促进企业依法合规良性经营,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下一步,区政法委(司法局)将继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