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埠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任丘市司法局开展“送法送福送春联 法治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8  09:31: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创新普法形式,丰富普法载体,增强普法的针对性、实效性,1月8日,任丘市司法局联合市书法协会在悦城商场开展“送法送福送春联·法治文化进万家”活动,将法治文化与春节习俗有机结合,为广大群众送上一份特殊的年货——法治春联。
活动现场热闹祥和、年味十足。任丘市司法局局长郭广杰同志发表讲话、为现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现场书写法治春联。“法得民意九州春暖,策入人心四海升平”“梅开傲雪春将至,法治清风国必兴”......一副副法治春联将法治文化与传统佳节的喜庆氛围巧妙地融合到一起,为群众增添了喜气祥和的新春气氛的同时,还将法治文化传递到寻常百姓家中,拉近了群众与法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司法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群众的法律问题、赠送了普法宣传手册,将一幅幅内容新颖、寓意美好的法治春联送到群众手中,同时也将朴素的法治理念融入他们心中,伴随他们进入新的一年。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春联200余幅,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活动将法治文化融于书法艺术当中,融入节日中,营造出一种抬头即见,进门即学,过节不忘法的良好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