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埠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保定市司法局做客保定广播电视台“纠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日期:2022-09-13  14: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上午,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李贺田带领律师工作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吴建雄、京师(保定)律所律师、盛誉律所律师、匡河律所(法援中心)律师、公证处相关人员一行6人走进保定市广播电视台《纠风热线》直播间。此次是司法局第14次做客《纠风热线》直播间,通过热线与听众“零距离”交流,解答相关法律问题。

节目中,李贺田首先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代表保定市司法局向关心和支持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的各届朋友表示敬意、感谢和节日的祝福;随后,点对点、线对线地向广大听众讲解市司法局承担的“三大职责”及业务职能。

节目播出过程中,有听众打进热线电话,就自身生活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咨询,内容涉及离婚纠纷、民事纠纷、民事执行程序、拆迁纠纷等。上线嘉宾对听众提出的法律问题逐一解答,听众朋友表示非常满意。

市司法局通过广播电台《纠风热线》直播间平台,使更多的群众知晓市司法局相关业务职能,为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法律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