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弘扬法治精神、共享幸福美好”主题征文活动启事

发布日期:2021-09-08  0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法治衡水建设,经市委依法治市办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共享幸福美好”主题征文活动。

撰写征文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从我市实际出发,主题鲜明,言之有物,有一定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可就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进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可就打造更好法治环境在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探讨;也可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表达真知灼见。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奖。

征文字数不超过2500字,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征文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作品通过电子邮件投稿,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依法治市征文”字样。投稿电子邮箱:hsyfzsb@126.com

 

 

 

中共衡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