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埠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下花园区司法局全面落实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

发布日期:2021-09-17  08:48: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直以来,张家口市司法行政工作

基础扎实、氛围浓厚

以新理念引领新思路

以新举措推动新发展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能力,2021年9月9日,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张家口市某公司诉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下花园区人民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一案,下花园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孟宪伟作为行政负责人出庭应诉,积极贯彻落实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


在接到市中院的开庭通知后,下花园区司法局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区政府领导,经过协商决定由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孟宪伟作为行政负责人出庭应诉,并指定区司法局局长杜大梅作为委托代理人、区法律顾问王世余作为代理律师共同出庭应诉。

此次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既是履行法定职责和法定义务,也是通过庭审接受司法监督和群众监督,充分体现了下花园区政府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弘扬法治精神,彰显了下花园区政府落实和推进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的态度和决心。

下花园区将以此次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为契机,积极推动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在该区落地落实,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切实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