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17:11: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上午,衡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盘点学习收获,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 ,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规定内容、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牢基础。

会上,宣传委员带领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组织委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情况和党史学习情况,对照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并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学习收获、检视自身差距不足、提出问题改进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党员态度端正、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切实达到了党员之间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预期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