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0  17:1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发放时间、地点

(一)发放时间:2021年8月25日上午8:30—11:30。

(二)发放地点:衡水市育才南大街康宁路39号衡水市司法局东门一楼。(公交6路、28路育才街与人民路口站下车)

二、需提交材料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三、注意事项

(一)资格证书应由考生本人前来领取。考生不能前来领取的,可以另外预约时间领取,不能代领。

(二)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证书领取后请详细阅读《持证人须知》,并填写《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

(三)证书领取时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应该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体温在37.3度以上的请另外约定领取时间。

 

                                   2021年8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