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司法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08-17  16:21: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上午9点,衡水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及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干警,分别在本单位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赵革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主题鲜明、措施有力、催人奋进。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同时也为我市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听完报告后,干警们情绪高涨,围绕工作报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就如何做好今后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大家普遍认为赵革书记的报告对地方立法、司法、执法、普法等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落实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执法监督、行政复议应诉、法律服务、法治宣传、社区矫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为法治衡水、平安衡水建设作出贡献!  

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王秀真同志表示,要认真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持续扎实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以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助力乡村振兴,健全多元化的乡村公共法律服务供给模式,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提高“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质量,深化法治乡村建设。同时,大力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活动,深化民法典普法工作,以“民法典十进”为抓手,分业、分类、分众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张立军同志认为,赵革同志在党代会上的报告是一个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全文贯穿了强烈的担当精神和为民情怀。作为司法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为打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在具体工作实践中“精耕细作”,全面提高服务质量;要切实增强创新意识,全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报告全文贯穿了创新发展这一主基调,提出了努力打造“六个新衡水”工作思路,描绘了未来衡水发展的美好蓝图。我们要大力弘扬创新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打造善治新衡水、平安新衡水上多下功夫,力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