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司法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16:26: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7月28日阜城县司法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团委、妇联等7个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派驻干警周鹏同志、各司法所长列席会议,主管局长祁瑞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主管局长祁瑞军同志总结汇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以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社区矫正科科长王新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基本内容。

参会的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结合本部门职责分工,围绕如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指引下,充分发挥本部门和社会各方面力量对社矫对象的作用,协调配合司法机关更好的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以及实施一年来取得的经验成效,就社区矫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持续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各代表赴古城司法所对其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同时,还进一步对全县社区矫正管理档案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