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司法局组织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发布日期:2021-07-19  15:57: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关于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重点影片的要求,结合我局正在开展的“学党史,跟党走”观看系列红色经典影片活动,为充分发挥红色革命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引导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下午,局机关、市强戒所党员干部70余人在鑫垚影院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革命者》。

 

电影《革命者》是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该片以100年前的大变局为宏阔的历史背景,讲述了从1912年至1927年间李大钊及在他引领下的仁人志士、革命先驱拯救民族危亡、热忱追寻马克思主义革命道路的热血历程。观看中,很多同志被革命者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所震撼,默默地流下感动的泪水,观看完影片后,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息,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历程,但革命者永远在路上的青春奋斗精神永不磨灭!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自觉向以李大钊为代表的革命者学习,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为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而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