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埠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数字化改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14:43: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组书记蔡德顺在会上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落实市局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充分运用数字化手段来破解当前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境,更好地推进工作、服务群众。

一是要高度重视,拉高标杆。数字化改革工作,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数字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是今年的头号工程,“一把手”和各部门都要认真研究和推进落实好各项任务。

二是要赛马争先,狠抓落实。各地和各部门要加快梳理年度重大任务、工作要点和核心业务,形成项目清单,并根据省市的进度安排,对标节点,挂图作战。尤其是事关综合行政执法、政法一体化办案、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智慧矫正、公共法律服务等重点领域数字化改革的要加快推进,特别是已经在试点推进的工作要率先取得突破。

三是要积极创新,勇于担当。要坚决纠正对数字化改革存在的思想误区,不等不靠,积极搭建好指挥体系,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实干担当导向,“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发动全员参与,做到条块结合、整体推进,自觉推进数字化改革从层层深化向人人担当转变。


台州市司法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和局机关各处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