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武强县司法局 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16:30: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武强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3个律师所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剧凤艳同志传达了省、市、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了《武强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对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律师事务所加强学习,查纠问题,认真整改。

刘永杰同志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认真把握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程序、过程和重点,把握好各阶段的任务,严格按要求、步骤推进;二是全体律师要加强学习,要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按照方案要求必学、多学;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多与司法局交流沟通,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成效;四要将各项工作做在前面,通过查摆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提高;五要具体抓好律师日常管理,规范律师事务所办公场所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