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司法局 衡水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7  16:23: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响应号召不返乡过年了吗?春节值守在岗位吗?春节期间您是怎么安排的呢?欢度春节的闲暇,来和我们一起参加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吧。为活跃新年气氛,普及法律知识,衡水市司法局、衡水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2月9日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9日—2021年2月18日

 

竞答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

 

参与方式

关注“衡水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法治宣传”,进入“有奖竞答”栏目参与答题。

 

答题、抽奖规则

每天5题,含单选题和多选题。

每天上午10点发布竞答题,当天10点至次日上午8点为答题时间。

答题时间内答题错误可重复答题,直至全部答对为止。系统自动判断答题正确率,全部答对者进入抽奖系统。

每天答题时间截止后,抽奖系统自动从全部答对者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者,奖品为3元微信红包,系统自动发放。如中奖者24小时内未领取微信红包,系统会将自动退回不再发放。

 

活动说明

有关竞答活动的公告和说明随时更新在“衡水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和衡水市司法局网站(http://sfj.hengshui.gov.cn)。

本期竞答活动主办方为衡水市司法局、衡水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方为衡水创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竞答题由衡水市司法局提供,发布竞答题、抽奖、微信红包发放均由衡水创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公开操作。竞答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衡水市司法局所有,详询电话:2376000。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竞答活动。

 

衡水市司法局

衡水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7日




 

附:

《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