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宪法宣传周】衡水市各地各单位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16:59: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饶阳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交警队等部门在县城大集举行“宪法宣传周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通过多种方式为群众献上丰富的法治文化大餐。

 

12月2日,桃城区司法局开展“宪法邮路进万家”活动。在邮政运输投递车辆张贴法治宣传标语,使用宪法宣传专用信封将宪法宣传资料投送到人民调解员手中,通过报纸夹带的形式将宪法宣传资料送进千家万户。

 

12月2日,枣强县司法局到县第六小学开展 “宪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学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宪法的权威,培养了在校师生的法治思维,形成了深厚的校园学法氛围。

 

12月1日,景县司法局、留智庙镇政府、县旗袍协会组成宪法宣传队,来到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白草洼村,举行宪法宣传进农村活动。

 

11月30日,饶阳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走入饶阳县第二中学开展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邀请饶信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

 

11月30日,河北检察机关法治巡讲团讲师弓川进入安平县明德小学开展法治教育讲座活动。

 

 

近日,安平县东黄城镇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宣传宪法,集中开展宪法进农村、进校园、进网络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