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 景县司法局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15:40: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10月20日,景县司法局联合县政法委、县法学会等单位来到广川镇付赵庄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青年普法志愿者摆摊设点,发放宪法、民法典、反邪教、防电信诈骗、法律进农村等法律知识读本和毛巾、围裙等普法宣传纪念品,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耐心细致的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领取纪念品的群众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册,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受益群众100余户,极大地提高了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景县“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将以法律“九进”为载体,持续开展法律进万家活动,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手中,送进群众心里,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