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法治政府建设公众满意度评价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1-01-07  17:1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行政相对人、普通社会群众、法律工作者:

您好!根据《河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冀发﹝2016﹞24号)中关于“建立健全法治政府建设公众评价制度”的要求,为了解社会公众对我市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评价情况,衡水市司法局委托第三方调查公司通过“问卷星”以短信的形式随机发放电子问卷进行2020年度衡水市法治政府建设满意度测评,评价结果将作为年度依法行政考核的重要指标。如果您有幸接到这个短信链接,请您耐心并客观的回答调查问卷,感谢您对衡水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

 

当您的手机接到问卷星以下短信(以执法人员为例), 请按照短信的指示点击链接进入问卷调查。

满意度测评短信链接

现在,带大家看一下测评问答要求,请客观公正的作答

该项目,在下拉菜单选择,您对应的评价群体(在短信中,有您的群体称呼),该选项将影响后续问题(不同评价群体涉及问卷有所不同)。

选择完成评价群体,出现最多的题型是单项选择题,点击您认为最为公正的选项。

 


该项目,需要您对熟悉的执法行政部门进行选择(需选择不少于8个相关部门),选项将影响下一题的评价单位的数量。

该题是上一项选择的后续,对您选择的相关部门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该类型项目,需要您在对应下拉菜单中选择对应选项。

完成全部题目,点击“提交”即可完成全部评测。感谢您的配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