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政府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7  15:53: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2021年政府立法工作计划的编制工作,增强政府立法工作透明度,集中民智民意,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1年市政府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基层自治组织和公民等均可提出项目建议。

二、立法项目建议应当符合设区市立法权限,即应在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

三、提出立法项目建议需有立法依据,项目建议应包括立法项目名称和立法的主要理由,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如有草案文本和相关资料的可随项目建议一并提交)。

四、本次征集项目建议的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10日。

五、项目建议可通过信件、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向衡水市司法局提出。为便于联系,请写明建议人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等。

通信地址:衡水市桃城区育才街康平路39号衡水市司法局(请注明“立法项目征集”),邮编:053000

联系电话(传真):0318-2376096

电子邮件:hssfj322@126.com

 

 

 衡水市司法局    

2020年9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