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提出 对标年度任务 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

发布日期:2020-09-22  10:5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衡水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再接再厉,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对标年度工作任务,推动政法各方面工作再出新成效、再上新水平。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衡水市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衡水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述职制度(试行)》,听取市直政法单位党组(党委)今年以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管警主体责任,推进落实政法重点工作的情况,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政法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首要任务,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应对“疫后综合征”,持续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和重要区域的巡逻防控,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和公共秩序。要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履职尽责,加强法律宣传服务,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更多更好的便民利企措施,有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深化“六清”行动,严把办案“质量关”,严守工作“进度表”,严防舆情“风险点”,严督实导“责任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要持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推进乡镇综治中心“两个整合”模式的应用推广和“法治乡村”五个体系建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衡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抓好政法领域改革任务落实,加快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大力发掘推广政法工作创新经验做法。要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管警,提高全市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法机关的职责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