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七五”普法交卷啦!

发布日期:2020-09-11  16:13: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组长、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刘志安同志一行三人来景县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上午验收组一行对我县教育局、洚河流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景州镇三里庄村、西苑社区、澳通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下午在景县政法委一楼会议室召开景县“七五”普法验收工作会议,景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奎武同志汇报了我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播放了“七五”普法工作专题片,并与部分乡镇、行政村、县直部门、企业、学校代表进行座谈,查验普法档案,听取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景县“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景县“七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能够抓住领导干部、青少年这个重点群体,有效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普法形式多样覆盖面广,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

刘志安同志要求,景县要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打好“七五”普法收官之战,在以后的普法工作中发扬成绩,补齐短板,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落实“普法责任制”工作举措,将普法教育贯穿在推动经济转型发展、服务改善民生、创新社会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为护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