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司法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5:19: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衡水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志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15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座谈会在大家激情磅礴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刘志安受党组书记、局长李乃举委托,代表局党组向司法行政工作战线上的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与热血,感谢他们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司法行政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发扬军队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要求有关处室要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工作。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再忆军人生活,畅叙峥嵘岁月,畅谈转业到司法行政系统以来的工作感受,共话司法行政发展,纷纷表示军人退伍不退色,一定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司法行政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