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律师以各种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6  16:24: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充分展现我市律师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市律师行业党委及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通过拍摄微视频、请党校专家教授讲党课、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组织党员律师座谈及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激发了广大律师的爱党爱国意识,律师们纷纷表示: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新时期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北冀和所迎七一讲党课,到安平县台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学习

河北仁浩所听党史

天青律师赴台城接受党性教育

河北合明律师事务所于2020年7月1日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座谈会”

故城县律师事务所联合支部在河北金箭律师事务所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