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暨创建模范 政治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0  0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上午,冀州区司法行政暨创建模范政治机关工作会议在司法局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读了冀州区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度受表彰情况,认真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及创建模范政治机关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苗志勇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各乡镇司法所长、律所主任、法源法律服务所主任以及司法局机关全体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提出 2020 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体系建设,重点做好八个“着力”:着力推进依法治区、法治政府建设,着力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水平,着力加强法律援助工作,着力推进公证体制改革,着力夯实基层站所根基、维护基层社会稳定,着力加强对律师行业行政监管,着力推动全民法治宣传不断深入,着力提升特殊人员管控能力。同时全面提高机关党建水平,争创模范政治机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司法行政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苗区长指出,司法行政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整体,主动强化大局意识;要把握重点,突出亮点,不断创新、突破;要加强政治引领,从严治警,提升队伍建设。全体司法行政人要提振精神气,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建平安、和谐、法治冀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