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各县市区迅速传达落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03  15:24: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召开后,各县市区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坚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冀州区司法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确定今年信息宣传工作的七个关键词,即“共识、重点、实效、质量、新颖、载体和流程”,强调树立抓信息就是抓业务工作的共识,把握宣传内容重点,突出信息时效性,建立“信息宣传与年终考核评先晋优”的机制,更好地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强县司法局:将信息宣传纳入全年重项工作计划,成立由局长刘永杰主抓,各分管局长配合,各科室人员齐参与的信息宣传工作小组,拟定了全年信息宣传工作学习计划,全面提升信息员的写作水平。由其办公室负责对每月信息发布内容和其他媒体刊登发布的稿件进行逐人逐项的统计,每季度召开信息宣传工作通报会,以充分调动信息员的积极性。

故城县司法局:会后,随即组织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成立工作专班,整合资源力量,实现信息宣传工作归口管理,配齐配强信息宣传队伍,夯实工作基础。

阜城县司法局:在认真传达学习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深入分析了我局信息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并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宣传工作的着力点。一是深入总结和挖掘建议类、经验做法类信息,把工作中的典型人物、典型事例报道出来。二是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县委领导要求以及本单位重点工作编报信息。

此外,桃城区、枣强县、武邑县、深州市、饶阳县、安平县、景县等地司法行政部门也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确保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