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2  10:38: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乃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文英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主管宣传工作的副局长、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0年信息宣传考核目标和考核办法》、《关于对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深州市司法局、冀州区司法局、枣强县司法局、故城县司法局等四个单位还在会上作了发言交流,分享各自在信息宣传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信息宣传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以宣传贯彻上级精神、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型工作经验、培树典型等为重点,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努力从不同侧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知晓度和满意度。要坚持内刊与外宣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围绕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密切同党委政府信息中心、各类新闻媒体的联系,及时报送宣传全系统亮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这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摆上突出位置,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规范机构建设、搞好统筹协调,为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保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只有精于业务、主动作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才能使信息宣传报道工作言之有物、生动鲜活。要及时挖掘本单位工作亮点,典型引路,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信息宣传工作队伍建设。要通过业务指导、人员培训等方式,提升队伍整体水平。各县市区司法局也可联系市局信息宣传工作专班,联系媒体记者对亮点工作进行现场采编,以提高稿件的质量和采用率;建立定期通报制度,进一步激发信息员的工作热情与活力,形成“人人写信息,个个搞宣传”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