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司法局启动“冬季普法农村行”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15:32: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七五”普法收官工作,奠定“八五”普法开局的良好基础,2020年11月6日,安平县司法局在东黄城镇台城村启动“冬季普法农村行”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有效结合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组织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从11月份到春节前夕,采取每乡(镇)一村的形式,重点开展宪法、民法典以及涉农法律法规的宣传咨询。

在第一站活动现场,县司法局宣传人员设立了法律咨询点,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法治宣传品。整个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种法律宣传书籍500余册,普法手提袋、毛巾等宣传品300余个,现场解答法律咨询9人次,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把法律知识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也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让法治宣传进一步深入农村、贴近百姓,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