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司法局到阜城县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0-11-05  15: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乃举,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文英等一行3人到阜城县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调研,重点对古城镇相关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相关情况,阜城县副县长明俊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调研督导工作座谈会上,阜城县就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省依法治省办《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高质量推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的意见》和《河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县政府办公室、县编委办、县行政审批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司法局等部门和古城镇分别就本单位法治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督察组查看了阜城县和古城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档案,深入了解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李乃举指出,阜城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高点定位、统筹谋划,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在乡镇综合执法改革等方面成效显著、亮点纷呈。法治建设永远在路上,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法治政府建设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扎实。一是要通过对照指标体系找问题、抓落实;二是要通过参与示范创建全面提高法治意识;三是要通过查漏补缺争创省级示范,打造可供推广复制的样板;四是要通过建设法治政府长效机制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效能。

明俊表示,今后,阜城县将以这次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督导为契机,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继续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努力建成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让老百姓切身体会到了法治便民、法治为民、法治育民的优势,为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