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司法局强化三项措施助力模范机关创建

发布日期:2020-11-18  14:57: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冀州区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局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以提高服务质量为中心,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以强化队伍建设为保证,强化三项措施,不断推进创建模范机关走向深入。


强学习,学以致用,学是前提

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专题动态学习计划,完善三级学习机制,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通过党组研究学、党支部、党小组组织学、个人自觉学三级学习,迅速传达领会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秉承只有把理论知识掌握好,对党章党规党纪熟记于心,才能知敬畏,守底线,才能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理念,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媒介,极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使命意识。

严纪律,狠抓作风,服务人民

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严格电子考勤制度,坚持每月对考勤情况进行通报,不定时对工作期间的纪律进行抽查,发现一起、通报一起,让每名干部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回头看,各科室对标上级要求,对标群众需求,自查自纠,发现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抓落实,强化执行,保持先进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健全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导机制,每周召开工作例会,对工作开展、推进情况和执行过程出现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方案,提升执行效力,增强执行刚性,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