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衡水市养犬管理条例》《衡水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发布日期:2019-09-30  16:17:3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9月28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查批准了《衡水市养犬管理条例》《衡水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这也预示着两部地方性法规即将由衡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实施。

《衡水市养犬管理条例》《衡水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涉及社会治理,是关系民生、关系生态环境的重要事项,也是群众关切的事项。两部地方性法规的出台,对衡水市法治社会建设将是一个很大的促进,对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更好地发挥立法的引领作用,促进依法治市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