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河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14  10:4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河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于2019年5月30日经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2019年7月1日起施行。开展《河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宣传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具体举措。为积极组织好宣传活动,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衡水市司法局决定开展《河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6月17日—6月21日、6月24日—6月28日

二、竞答内容:《河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 

三、竞答题型:题型为单选题,每天出5道题。

四、参与方式: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衡水司法行政”加关注或在衡水司法行政网站上“微信集群”中扫描衡水市司法局二维码添加关注“衡水司法行政”公众号,点击下方的“关注我们”,进入“有奖竞答”栏目参与答题。

五、活动规则:

1.竞答题由衡水市司法局提供,发布竞答题、抽奖、微信红包发放均由衡水创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公开操作。

2.每日上午10点发布竞答题,10点至第二天上午8点为答题时间。答题时间内答题错误可重复答题,直至全部答对为止。系统自动判断答题正确率,全部答对者进入抽奖系统。

3.答题时间截止后,衡水创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利用抽奖系统从全部答对者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者,奖品为3元微信红包,系统自动发放到幸运者微信上。如果中奖者在24小时内未领取微信红包,系统会将微信红包自动退回,不再发放。

4.有关竞答活动的公告和说明随时更新在“衡水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和衡水市司法局网站(http://sfj.hengshui.gov.cn)。

5.本期竞答活动主办方为衡水市司法局,承办方为衡水创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6.竞答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衡水市司法局所有,详询电话:2376000。

希望广大网友积极参加竞答活动。

 

衡水市司法局

2019年6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