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考核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4  14:28: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考核测评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国宇同志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志安同志宣读了2018年度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李乃举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马胜涛、蔺静、韩文英、王秀真等局领导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秉着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考核测评。

李乃举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局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成绩。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规、法律、道德为准绳,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老实人、生活中的干净人。一要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守规矩。以铁一般的纪律将之践行到政治生活方方面面,自觉用党章规范言行,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三要重团结。要以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为重,切实增强维护大局、服务大局的意识,真正做到谋发展一股劲、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四要勤钻研。按照钻一行精一行的要求,主动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提高专业水平。五要畏清廉。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