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司法局赴秦皇岛市学习养犬和市容管理立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3  16:25: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9日至10日,衡水市司法局长李乃举、副局长蔺静带领考察组赴秦皇岛市就养犬和市容管理相关立法工作进行学习考察。市公安局、司法局、城管综合执法局、衡水学院、仁浩律师事务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交流。秦皇岛市司法局长刘建明及市公安局、司法局、城管综合执法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相关活动。

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秦皇岛市司法局、公安局、城管综合执法局关于《秦皇岛市养犬管理办法》和《秦皇岛市市容管理条例》立法情况的介绍,相互探讨了在养犬和市容管理立法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立法后在实际工作中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应注意的事项等。

随后,考察组实地考察了街道和社区对相关立法和法治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的介绍。

通过参观学习交流,考察组认为,秦皇岛市在养犬和市容管理立法方面的思路、做法和经验很值得学习借鉴,将认真总结学习考察成果,增强我市养犬和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立法上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立出务实、管用、有特色的地方性法规,为我市养犬和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提供法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