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公开

衡水市民政局关于公布行政执法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0  10:13: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有关要求,强化层级监督,依法处置各类行政违法行为,促进市直民政系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布衡水市民政局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

  一、监督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衡水市民政局执法人员有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处罚、行政检查等行政执法行为,可以在工作时间进行举报投诉。举报人应留下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便于进一步沟通联系及反馈处理结果。

  二、监督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318-2174192

  投诉举报邮箱:hsmz2662876@163.com

  投诉举报地址:衡水市永兴西路599号

  三、监督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对于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涉嫌犯罪的,将视情节轻重,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