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埠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聊城市司法局局长常书彦做客“12345”市长热线

发布日期:2019-10-31  09:21: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常书彦带领局办公室、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二科、律师工作科和市法律援助中心、市鲁西公证处、聊城仲裁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市长热线”上线节目。

上线节目采用了访谈的形式,首先,常局长向广大市民介绍了年初以来,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承担的新任务、新职能及在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记者提问的“智慧普法”平台、法律援助、公证领域“放管服”改革、减证便民服务、人民调解、基层法律服务全覆盖工程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随后,现场接受群众来电,就群众提出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希望群众一如既往的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