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后公开

衡水市民政局2019年6月份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24  16:3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衡水市民政局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实施方案》和《衡水市民政局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要求,衡水市民政局对随机抽取的被监管对象进行执法监督检查,现将行政执法检查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根据随机抽取结果,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于世宽、张云霞、刘哲、吴学津组成检查组,依法依规对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衡水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衡水市经济与信息协会,衡水兆华科技中等专业学校,衡水市春晖义工协会,衡水爱心联合会,餐饮具消毒协会,好人志愿者协会,医学会,医院协会,衡水学院教育协会,环保产业协会,女企业家协会等13个社团进行执法检查,抽检内容:登记证书载明事项的变化情况;是否存在违反《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行为;工作开展情况。13家单位均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开展业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